谁往下水道里扔东西了!我刚睡着!为什么要打扰我这个下水道的老鼠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

关于

这是一篇自我介绍

叫我什么都可以!一切你们喜欢的昵称,小羊,咩咩……

  主一次+三次,会自己做点饭,手写绘画图片制作同人文……流窜于各个圈子并试图吃上热乎的

  正在努力学习画画!!

  目前在搞得圈子:砸锅 赛博 无人救我(无限)想到什么还会加

  要授权的话lof或者vb私信我 

  vb杨咩咩羊羊羊羊

  在校初中生,更新有些慢见谅

合集:

砸锅卖铁同人文指路:写给砸锅的同人文

各种砸锅碎碎念手写手绘美工指路:我爱砸锅  

  

  个人tag:小羊小羊我是小羊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咩咩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