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往下水道里扔东西了!我刚睡着!为什么要打扰我这个下水道的老鼠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老鼠睡觉也要打扰吗!

关于

Chapter 1:这是什么?系统弹窗 点一下

  2025年10月5日中午,S市S中的广播里正在播报每日资讯:

      “近日,我市出现许多起命案,警方接到报警,有市民反映在郊外发现大堆尸体,死相悲惨,在死者身上并未提取到嫌疑人的dna,目前我市已出动大部分警力来调查此事,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……”

      高一五班内原本坐在座位上的学生们开始躁动了起来,S市始终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华国最安全的城市,现在居然出现了这种事情,一时间搞的人心惶惶。

      站在教室前面的班主任示意大家安静,并且提醒了同学们放学后走夜路回家需注意安全,最好结伴行走。

      短暂的广播很快就播报完毕,学生们开始了下午的紧张学习。

      下午第一节是数学课,“秋老虎”来得凶猛,教室里十分闷热,一时间竟有许多学生开始犯困了。

      数学老师是个秃顶老头,用教棍敲了敲黑板来引起大家的注意。随后便语重心长地开始了长篇大论的说教:“你们都是高中生了,自己的学习上点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黄乐趁老师没注意,丢了个小纸条给旁边的夏琪,上面潦草地写着:“还有多久下课!!”

      夏琪看了看表,还有十分钟。

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秃顶老头终于放过了他们,黄乐打了个哈欠,不满地抱怨着:“真是够烦的,下节英语课又要考试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时,班里几个眼尖的男生发现触控白版和之前不大一样了,好像……多了个软件?

      这个软件的图标是一只猴子,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,看着有种莫名的诡异,下面一行小字写着“班级优化程序”。

      男生A:这不会是电脑杀毒软件吧,我怎么不记得之前有这个软件?

      男生B:说不定是老师新下载的呢,快,趁老师没来赶紧点进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说话间,讲台上的几个人吸引了,全班的目光,大家自然发现了这个略带诡异的猴子。

      男生C:我靠这个猴子怎么越看越诡异啊……要不还是别了,到时候电脑系统出问题了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  男生ABDEFG…:点进去看看又不会怎样,你怎么这么胆小的啊?

      最开始的一个男生已经点开了图标,桌面弹出来一个系统弹窗,上面用红色的字写着“是否启动【班级优化】程序?若是确定则无法反悔”

      他一脸鄙夷:“不就是一个软件吗还在这装神弄鬼,确定!”

      随着鼠标按下,随着“轰”的一声,全世界好像崩塌了一般,破碎,旋转……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黄乐醒来,发现自己正处在学校的操场上,脑袋还在嗡嗡作响。

      她向四周看去,操场被一团浓雾包裹着,全班同学都歪七扭八躺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她一转头看见了夏琪,急忙去推醒她。夏琪睁开了眼睛,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……不会是穿越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是不是小说看多了?那也得分清现实吧。”

      这时,操场上的同学们也陆续醒了过来,好奇地看向四周。又名胆子大的学生直接向迷雾中走去,可是刚走到操场边缘就好像被一道透明的屏障拦住了,怎么也出不去。

      这时,一道诡异的童声响起……

(且看下回分解)

作者:收藏!点赞!关注!懂??!

多bb两句,最近争取日更千字往上,感谢支持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杨咩咩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